Glacier Century.

Glacier Century·冰川世纪·我会永远臣服于你的裙裾之下,冰殿‖

【庞冰】吸引力法则③

吸引力法则③


灵感来源于QQ好友@微曜


“叮铃铃……”下课铃声响了,打断了汪飞华要说的话。


汪飞华在心里嘀咕着:“我这才说了几分钟,咋这么快就下课了?”


“庞尊,老师给你一个利人利己的任务,其它同学先下课吧,午饭时间到了。”汪飞华笑咪咪对着庞尊道,庞尊全身一僵,无可奈何地看着汪飞华。


“韩冰晶同学之前是在临城转来的,与咱们南城的教材不太一样,所以你就帮韩冰晶领教材吧!” 


庞尊一脸无语。


“您说的是图书馆?现在操场上的足球场需要整改,绕路走要两里吧?!”


“对,你可别嫌远,同桌之间难道不应该互相友爱帮助?”


“我可以选择不去吗?”庞尊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 ,已经12:19了。


“不行,那这样,”汪飞华看了一眼韩冰晶:“你带路,你俩一起去这样不就两个其美了?”汪飞华似乎对自己这个想法很是满意。


汪飞华执着地带俩人走到教学楼下面,给他们指向前方那条人来人往的路,像是指着奔向幸福小康的道路,“就朝着这个方向…”


这会正是学生奔向食堂干饭的时候,汪飞华带着两个学生杵在楼下极为显眼,况且两个学生都是话题人物,一个常年热搜榜霸榜top1,一个喜提今日热搜:1班来了个比校花还好看的女生。早已传遍了整个年级,于是就有好多人想来看看到底有多漂亮.


这些人有的是关心,有的是八卦,有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想要个QQ号或微信号的,但一看旁边汪飞华站着,全部都选择性放弃。来日方长,也不差这一会。


倒不是汪飞华有多凶悍,而是太能唠叨,在这个点被逮着去谈话,谁还能指望吃上热乎饭了?毕竟二中“废话王”可是名不虚传的。


汪飞华和颜悦色对韩冰晶说:“一般八月底正常开学,书都在图书馆领,韩同学,你辛苦点走一趟,还可以熟悉熟悉环境,我们这个学校啊…”


“好”韩冰晶说。


虽然只有一个字,虽然还是打断了证飞华的话可是汪飞华依旧很激动,“对对对,要和老师同学多交流交流,女孩子嘛,开朗一点就是很好的…”


“老师,我现在带她去交流。”庞尊急忙打断汪飞华的话。


韩冰晶这才跟在后面开始细细打量她的同桌,身高腿长,剑眉星目,周身似乎还有一种淡淡的痞气。


“我叫庞尊。”


“韩冰晶。”


韩冰晶快跑几步,和他并排一起走,庞尊比了比他们的身高差,默默的放慢了速度。


“你打算走读还是往宿?”


“走读。”


“水清璃你是学霸max,是真的吗?”


“你觉得是就是。”


啧,这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庞尊有点无奈,看来她倒是一个挺淡泊的人。


“你有男朋友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看来没有人因为他和漂亮女生坐在一起吃醋。


“那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思来想去,庞尊又憋出了这样一个问题,淦,再这样下去天都要聊死了,韩冰晶一脸莫名其妙:“我不打算找男朋友。”


“?”庞尊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人从后面一把勾住了脖子.


庞尊一把撂下火燎耶的肩膀,“你咋回事,走路也不吱个声。”


火燎耶重新凑在庞尊跟前,“尊哥,你这下手挺快啊,咱这新同学也长得太犯规了,这身行头,起码七位数起步啊。


火燎耶比了个“7”的手势。


“这已经相当于把一套房穿在身上了…”


“等下,”庞尊打断他,“你刚说什么?”


火燎耶瞄了眼韩冰晶,发现她并未理会他们的谈话。


“我说她这身行头…”


“不是,上一句。”


“新同学长得太犯规了…”


“不是,再上一句”


"?你下手挺快…”


“我下什么手?”


“嗯?你不是想当人家男朋友吗?”


庞尊顿时五雷轰顶,他重新回忆了和韩冰晶的对话。


——你有男朋友吗?


——没有。


——那你觉得我怎么样?


“……”


要说庞尊为什么不喜欢和学霸交朋友,呵呵,这就是原因.


人家学霸讲话有逻辑,回答下一个问题还要联系上文做阅读理解。而他却是个金鱼脑子,压根不记得之前说了什么。


连沟通都有障碍。


庞尊扶额:“新同学,误会了。”


韩冰晶的目光从远处收回,停下来淡淡地望着他。


庞尊被这副表情噎到了,意识到他刚才的话于韩冰晶而言根本不重要,没再与她答腔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