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cier Century.

Glacier Century·冰川世纪·我会永远臣服于你的裙裾之下,冰殿‖

【庞冰】吸引力法则②

吸引力法则②


他们相识于一个盛夏。


那时的韩冰晶穿着蓝色纱裙,瘦削的肩上挎的书包,在她面前一个大腹便便的肥胖男子斜着坐在座位上,那男子满脸横肉,话也是不一般的刺:“你这小妮子,车上这么多的座位,非要与我不痛快?你TM吃饱了撑的是吧?”


庞尊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眼皮抬了抬,并未作声,倒是与他一起坐的颜绝和黎灰饶有兴趣的看戏。


韩冰晶也不是吃素的,当场便拿出自己的票据与工作人员核对,工作人员核对完之后韩冰晶的票,然后要对那肥胖男子的,谁知那男子却翻脸赖账,就是不肯承认。


庞尊清楚的记着,韩冰晶从兜里抽出一张崭新的100元,道:“同学,麻烦你将这瓶水卖给我,这是赔给你的。”


她略一用劲,拧开盖子,将那瓶格瓦斯就浇在了男子身上,“把你当人的时候,你不领情,真是可惜,那谁也别坐了。”


那男子骂骂咧咧的被工作人员带走,韩冰晶脸色都没变一下就走到另一个座位坐下,也许是那时的场面混乱,他却看到韩冰晶置身与混乱之中却不曾扰乱半分的气定神仙,当真是一个小魔女。


南城二中。


高二一班。


夏日的上午总是非常炎热,可是校园里青春的活力却驱散了瞌睡虫的来临。


朝气蓬勃的学生们似乎永远不知疲倦,课间休息的短暂时间,三五成群,打打闹闹,引得好几个老师追着训。


庞尊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开始拿出手机打游戏。


他们的班级位置是向阳的,因此有一束的阳光从窗口打进来,在他周身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,温柔的勾勒出他漂亮的侧脸线条,连带着一向冷峻的眉眼都柔和了许多。


前桌是颜绝和黎灰侧着身子和水清漓聊的正欢。


“哎,哥们儿,听说了吗?咱班要新来个转校生,听说是一特漂亮的女的,一来就把校花给比下去了。”


庞尊刚刚ko了一场游戏,不以为意的说:“不知道,谁有你涉猎广啊。整个二中谁不知道你颜绝眼观六路耳听八方。还和老师们的关系那么好。不过咱班啥时候开始收转学生了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“我哪知道啊,班主任又不会和我商量,不过确实漂亮,是个冰山美人。今天早上有好多人去围观呢,嗯,应该下午就来咱们班了吧。好像叫什么冰晶。”


水清漓心思一动道,“是不是叫韩冰晶?” 


“对,对,对,水哥,你知道她是谁吧,听你好像很熟的样子。” 


“那是我堂妹,哈哈,你们要有信心,我堂妹可是国际学校出身的,连跳两级的学霸等级max。”


 “我靠,水哥,你们一家全都是学霸呀。” 


“那倒不至于,反正我也不怎么是。”水清漓笑着说。


“得了吧,水哥,太过谦虚就是骄傲自大的表现啊。”


韩冰晶的班主任叫做汪飞华。


下午的时候,汪飞华将寒冰晶带入高二一班,一班刚刚还热火朝天的一帮人就跟被掐住了嗓子的小鸡仔一样,半点声儿都不出。


此时所有的人的视线跟着过去,安静的齐齐望向韩冰晶。


连汪飞华都被这个气氛感染,废话也就不讲了。


“我叫韩冰晶,接下来两年时间内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嗯,韩冰晶同学,那你就跟第二排的庞尊的先坐在一起吧。开学的时候位置就先这样坐吧,如果有后排看不见的同学可以下课找我,我再给你们微调一下。其实我不太爱给你们换座位,因为有时候啊,你们人生的中的选择往往是很奇妙的。这个选择的范围很广,从大到小,从小到大,甚至包括你们现在选的这个位置。既然你选择坐在这儿了,那说明这个地方这个位置是和你有缘分的,这地儿这个磁场啊和你是相互吸引的,所以你就选择了这里……”


“emmm,这不是你给我找的座位吗?”韩冰晶心想。


幸亏下课铃声打断了汪飞华的长篇大论,不然韩冰晶觉得他说到明天早上都是完全有可能的。


😂突然感觉我好水啊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